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温暖家访齐行动 家校携手共育人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全员家访活动
作者:刘洋  时间:2020-09-25  来源:学生发展部

  我校一直重视家访工作,把家访作为密切家校联系、提高家长对学校教育满意度的有效载体,家访工作常年纳入学校工作计划。

  9月3日--25日小学部各年级教师,根据学校“访万家、找问题、抓整改、办人民满意教育”文件精神,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组织开展全员家访活动。

  家访前,教师们细心准备、周密安排;家访中,积极对接学生家校情况、宣传学校的办学宗旨、教育理念及成功经验,并积极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家访后,根据家长提出的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措施,优化改进。

  通过家访活动,我们将教育的力量传递到学生和家长中,促进沟通,凝聚共识,推动合力育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