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全国消防安全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0-09-24  来源:

  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能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9月23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共同收看了全国消防安全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直播主要内容包括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退役消防员、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讲述消防生涯励志故事;介绍近期全国火灾形势,讲解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展示电动自行车着火的全过程;组织油盘灭火演练;走进学校宿舍、报告厅、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设置火灾场景,组织学生进行逃生演练。

  这次消防安全公开课,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发生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水平。对筑牢东凯实验学校防御校园火灾能力,意义重大。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