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道不远人,薪火相传--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班主任线上学习活动纪实(图文)
作者:巴玉欣  时间:2020-09-23  来源:小学学生发展部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切实提升本校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的水平,使班主任教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从而达到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目的,我校组织小学部班主任9月23日参加了名师大讲堂班主任线上培训活动。活动以“道不远人,薪火相传”为主题,让全体班主任感受了一次身体与心灵上的饕餮盛宴。

  本次培训活动以帮助新班主任适应角色转化,提升育人理念和专业素养,引导班主任做好职业规划,预防职业倦怠为目标,从新班上任,建班有策;初见学生,管理有招;家校共育,沟通有道等几个大的方面入手,对班主任进行切实有效的指导。各位班主任在学习后都感觉受益匪浅,并表示要将学到的内容尽快落实到班级管理工作中去。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