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六年级组织开展沙龙式家访活动
作者:蒲莹馨  时间:2020-09-22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实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的成长目标,2020年9月,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开启了沙龙式家访活动。

  此次家访共计走访了206名学生家庭。通过这次家访,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经历,实现了与家长的有效沟通、交流,进一步具体、客观、全面地认识了学生,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帮助。

  同时,班主任以《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向家长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及时收集、整理了家长对学校的相关建议,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落实。

  家访是教师对学生进行全面了解的重要渠道。本次家访,架起了学校和家长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