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微微一笑,如“齿”闪亮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0-09-21  来源:学生发展部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学生们的护牙意识,丰富学生的爱牙常识,东凯实验学校结合“爱牙日”开展“微微一笑,如齿闪亮”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各班利用形象有趣的动画片《住在牙齿里的细菌》给学生们讲解了牙齿的结构、作用和功能,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示范正确刷牙的方法。引导学生早晚正确刷牙,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良好习惯。随后,同学们将所学知识绘制成手抄报,把更多爱牙护牙知识传播给家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普及保护牙齿健康知识,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