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 “5+X”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腾  时间:2020-09-21  来源:党办
       2020年9月21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开展“5+X”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一是完成规定动作缴纳党费、理论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党务公开、共过政治生日。二是做好自选动作,开展“关爱家庭·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9月份主题党日推送学习内容,并由纪检委员陈飞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意见 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治“四风”重要方面》。同时,组织委员宋团辉同志对9月份教师节表彰评选结果进行详细说明。随后,支部书记赵文刚同志为9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并对九月份开展的“关爱家庭·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赵文刚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丰富“五风共育”党建品牌内涵,扎实做好“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培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党内组织生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