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0-09-17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全面推进我市基础教育领域重点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9月17日,东营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开发区有关部门及开发区教育分局分管领导一同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详细查看了学校的相关档案资料。随后,就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随班就读、阳光分班、均衡编班政策等十项督查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最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特殊资源教室,并就资源教室的使用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赵文刚校长表示,我校在新学期将继续严格按照各项办学标准,脚踏实地,发展特色,为创办优质品牌学校继续努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