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到我校调研文明城创建活动
作者:校务部  时间:2020-09-06  来源:校务部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6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茂礼到东凯实验学校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有关部门及开发区教育分局分管领导一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校后,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以“党建引领、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为主题的文明校园创建思路及取得的成效。汇报中,康茂礼对我校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培育等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立德树人,言传身教,在潜移默化中引导中小学生崇德向善、践行文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最后,康茂礼强调,当前创城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创城标准,逐步逐项落实好创城各项任务;要保持创建工作常态化,建立起长效机制,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创城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蝉联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