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王宏喜  时间:2020-09-10  来源:校务部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不忘初心铸就辉煌”的教师节表彰大会,校委会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齐聚于此,共同庆祝这美好的节日。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师魂。”活动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发表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的主题讲话,“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赵校长不仅对支持我们学校发展的每一位教师、教职工家属及家长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还对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做一名志趣高雅,善教会育,潜心立德树人,拥有教育情怀,享受教育人生的幸福教师。

  接下来,陈飞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和教坛新秀的通知。李鹃等20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孙书英等10位教师荣获“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陈金凯等10位教师荣获“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孔洁等5位教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巴玉欣等10位教师荣获“教坛新秀”荣誉称号,同时,九年级毕业班团队等2个集体和蔡丽等15位教师荣获“特殊贡献奖”荣誉称号,学校领导为所有受表彰的教师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随后,由优秀教师代表田爱芝老师发言,没有梦想的人生是乏味的,没有创造的生活是平庸的,没有燃烧的事业是无奈的。教师职业有其苦,更有其乐。最后,青年教师代表许纳带领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争做一名四有好教师!

  表彰会倡议,让我们继续坚定“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坦荡与执着,用我们的行动感染同事,同心同德,齐心合力;用我们的情谊感染家长,树立威信,真诚沟通;用我们德才感染学生,进取向上,勤奋努力;用我们的价值感动社会,爱岗敬业,尊师重教。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