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酉阳县教育系统挂职干部驻东凯实验学校跟岗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08  来源:校务部

  自新学年开学起,按照开发区组宣部、开发区教育分局的统一安排,重庆市酉阳县教育系统的5位挂职干部进驻我校,开展为期3个月的跟岗交流工作。为提高挂职交流工作实效,我校制定了《重庆市酉阳县教育系统挂职干部跟岗培训实施方案》。

  各位挂职交流干部住校期间,将通过跟岗体验培训学习、主体参与实践学习、主题座谈交流学习、观摩研讨反思学习、统筹安排参观学习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挂职工作,在“学习、交流、参与、反思”中实现共同提升。

  挂职交流工作伊始,5位教育系统干部通过观摩我校一年级入学仪式、听取校长办学经验交流、参加团委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列席学校行政办公会、对口部室工作交流、课堂观摩等形式,对学校办学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并给予了相关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我校将依托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的教育教学工作机制,为酉阳县驻校挂职交流的同仁提供优质培训内容、搭建形式多样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