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以说促教 以赛促研
作者:孙蕾  时间:2020-07-16  来源:小学教师发展部

  2020年7月16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小学数学学科于国学大讲堂开展了“四大领域建模说课比赛”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小学数学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小学数学课堂“问题解决”模型的构建。

  在本次活动中,七位参赛老师们赛前认真准备,深入解读教材、精心制作课件。老师们从教材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学情分析、教法学法分析、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说课,说课脉络清晰、语态自然大方、有条不紊、环环相扣、侃侃而谈,给观摩老师们带来了一种视听上的享受。活动结束后,宋主任做出了总结发言,鼓励全体小学组教师,加强自身的学习,继续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老师展现自己风采提供了机会,给教师们搭建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问题解决”模型的构建,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对课堂模型的建构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