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办小学英语学科专题讲座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0-07-16  来源:小学教师发展部

  7月16日,东凯实验学校举办小学英语学科专题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分局英语教室马克老师,为学校小学英语老师解读新课标,并结合鲁科版教材,对老师们进行系统培训。首先,马克老师对新课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将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分组,与大家现场互动,深入开展研讨,在思维碰撞中加深了大家对新课标理念的理解。接下来,马克老师针对鲁科版教材的基本特点、基本结构、核心板块课型分析、教学建议、教材如何使用等五个方面,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做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讲解过程中,马克老师还融入新课标理念,使大家感到受益匪浅。最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就平时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纷纷向马克老师请教。马克老师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和教学经验,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使大家感到豁然开朗,收获满满。

  经过此次培训,小学英语组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新课标和新教材的理解,提升了教学工作水平,为下一步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