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教师信息化专业技术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7-17  来源:

  为推进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平台的教学应用,促进教学方式的创新,7月17日,东凯实验学校聘请山东天喻爱书人应用服务有限公司讲师李梦瑶就平台的使用对老师们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上机培训,第二部分为教师空间建设。围绕人人通空间与学校教育、管理融合、师生个人空间的教学应用等方面开展。

  李老师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实际举例地软件操作演示,把资源平台里不曾被我们发现的信息化利器——教学助手、互动课堂等一一呈现出来。软件插件均可免费使用,便于教学普及。培训过程从软件安装,工作流程审批,教学资源共享,班级线上管理,教学备课,互动课堂,手机投屏到课堂拍摄直播;学科分布上从语数外到音体美、科学思政等各个学科都有涉及,讲解详尽。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对促进我校形成覆盖全校、互联互通的云服务体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示范作用,使教学和科技资源得以共享,极大的方便学生学习、教师交流及学校行政管理、信息反馈等,为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建设教育教学资源,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教学水平,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