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抓常规落实,促学生素养 ——小学课程教学部常规检查(作业)
作者:石成云  时间:2020-06-30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6月24日下午,在小学集体备课室进行了常规作业的检查工作,任课教师分别按照年级、学科将配套练习册、作业本等摆放整齐待查。14位评委教师认真翻阅着每个班的学生作业,对于批改和书写等项目分别记录评分表,评委老师本着同年级、同学科的对比原则,公平公正地赋分。赵校长和宋团辉主任也十分关注学生的常规学习和教师的常规教学内容,在本次作业检查活动中,针对查找的问题作出详细地指导说明。
6月29日下午,针对常规检查作业的情况,小学部全体考试学科教师集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反馈说明会,针对优缺点认真的分析原因,总结经验,便于后期作业的分层布置和批阅,建立学、考、评、改的教学完整体系,从而提高学生的作业质量和学业水平。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