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20-06-24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6月23日下午,我校初中部教学工作会议在谨信楼国学大讲堂召开,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主持会议,赵文刚校长参会,初中部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陈飞主任就近期的常规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反馈,并针对每个教研组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随后,陈主任以级部为单位,对各个科目的教学状况进行分析比对,尤其是对九年级、八年级(历史、生物)、七年级(地理)中考科目的复习提出具体要求。与会老师纷纷专注听会,记录会议内容。

  最后,赵文刚校长作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明确我们的奋斗目标,客观分析形势,向发展的紧迫感要质量;增强提升自信,向发展的主动性要质量;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要质量,在规范的常规教学中要质量,在扎实的教学改革中要质量。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并为教学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