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王洪飞  时间:2020-06-11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6月10日,我校完成了最后一批转学生招生入学工作。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我校在开学前期对转学生的入学材料进行了初步的线上审核,并对学生及亲属的近期旅居史进行了调查旅居史进行排查;组织学生综合素质测查;,为现场审核做好了充足的准备。6月10日上午,转学生及家长在测体温、戴口罩等严格防疫要求下进入校园。我校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招生要求在国学大讲堂进行现场审核材料、组织学生入学测试,并根据各班级人数进行了阳光分班。
此次招生工作,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把关,招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在家长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保障学区范围内儿童尽快入学复课,解决了家长后顾之忧。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