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宏喜  时间:2020-06-10  来源:校务部

  6月8日晚,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团辉主任主持。

  首先,安保部主任张洪波就学校和学生安全问题做了强调。他指出“安全第一”,教师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开展安全教育课,确保学生在思想上提高安全警惕,将安全牢记于心。此外每位教职工也要树立全权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并上报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

  接下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发表讲话。赵校长首先就学生安全问题再次做了强调,他指出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并做好心理教育及引导。目前一、二年级的学生已顺利复课,赵校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同步做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两方面工作,坚决打赢开学防疫的硬仗。老师们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严格落实,坚决落实各项要求,做好复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