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七年级召开地理会考动员家长会
作者:蒲莹馨  时间:2020-06-01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有效备战地理会考,5月31日,我校七年级组织召开了线上地理会考动员家长会。会议由级部主任张艾主持,赵文刚校长、初中课程教学部李鹏飞主任参会,七年级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与会。

  会议伊始,张禄海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目前的地理复习状况,集中分析了造成复习效率不高的原因,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地理会考马上到来,张老师还详细介绍了线上教学期间和开学后的地理复习步骤,并从师生结对、统计公示、小组合作、周测制度、优生培养、家校配合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

  随后,赵校长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家长和老师要帮助学生树立责任意识,引导学生明确学习责任,发掘学习内动力,自主完成学习任务;其次,家长和教师要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时刻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外助力和内驱力的有效结合,教师、家长、学生的协同合作,是打好地理会考攻坚战的有力保障。

  会议最后,张艾主任与各位家长共勉,认真督促、正确教育子女才是最好的爱。七年级地理会考动员家长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总结了前期经验,为下一步的复习工作指明方向,群策群力,为今后的升学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