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预防疾病,从我做起”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作者:徐京城  时间:2020-05-26  来源:学生发展部

  5月25日,初中部师生做好了防护,保持间距,迎来了2019-2020学年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护旗手的护卫下,庄严的五星红旗迎着所有初中部学生的目光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九年级二班刘文琦做了以“预防疾病,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从自我和集体两个方面提出了预防疾病的建议,倡议大家要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保护生命健康,捍卫抗疫成果。

  最后赵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升旗仪式来之不易,是所有中国人民共同奋斗的成果。作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应当形成日常保持距离的意识,珍惜学习环境,保持感恩之心,恢复学习常态。同学们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要求,共克时艰!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