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线上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5-18  来源:

  为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及时总结经验、促进交流学习,5月16日、17日晚,小学部分年段连续组织召开了两场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师发展部孙枫老师主持,全体小学部教师参加学习。

  两场经验交流会共有15位教师参与经验交流分享,每位教师从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取得的实际效果、下一步如何推进等三个方面做了准备的充分。16日的低段交流会,体现了“夯实基础、注重朗读、强化积累”的特点,17日的中高段交流会,展现了“强化双基、促优提中、个性指导”的特点。15位教师的交流内容贴近教学实际,既有集体教研的优势项目,又有符合班级特点的特色创新,集中展现了小学部线上教育教学推进情况。

  宋团辉主任全程听取了线上教学交流会并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小学部的线上教学工作目前运行平稳有序,这既是对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与教学应用能力方面的检验,也为学校“学为中心”课堂改革提供了新的教学成果。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一是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努力践行“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对优秀教师网络教学设计、教学经验进行大力推广,同时及时查找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提出对策与措施;三是要提高教学质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线上教学质量、教学效果不打折扣。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