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暨线上教学指导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心理调适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14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暨线上教学指导工作调度会。开发区开学复课联合工作组成员、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年级主任、教研组长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年级要高度重视德育工作,严格落实中层包级部制度,做到精准化、精细化,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要在抓好线上教学常规管理的同时,进一步理清思路,分阶段、分步骤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养成教育抓早、抓小、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学生跟踪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党员“1+1+2”结对帮扶制度,实行“一生一档”动态管理,帮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