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小学数学教师参加 山东省小学数学教研大讲堂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4  来源:小学部

  为做好延期开学期间课程线上教学工作,保证线上教学顺利进行,促进教师专业成长,5月14日,我校全体小学部数学教师参加了山东省小学数学教研大讲堂主题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中,首先由刘仍轩、吕领先两个团队进行了以数学文化为主题分享。随后,赵玉香等六位教师从线上教学的得与失和老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徐云红教师以化“危”为“机”,师生共成长为主题进行专题总结,她强调教师要重教材、重实践、重规划,教要具备数学文化研究能力,从教学理论层面考虑教学实践问题。

  会上,老师们都认真的观看,详细笔记,并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分教研组进行主题教研。

  课堂永远是教师的战场。我们会将所获、所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我们会以务实的态度,坚实的步伐,在数学课堂教学改革的道路上笃行致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