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助力远程教学·温暖送书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2  来源:

  为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停课不停学”期间的学习需求,本着“让广大学生、家长降低防控风险,确保教材能及时、准确、安全的送到学生手中”的原则,东凯实验学校于3月11日下午组织了“助力远程教学,温暖送书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31名党员教师及教师志愿者密切协调分工,有序搬运、细心清点、精致分装,鼓起干劲,将新学期2.5万余册学生课本、练习册等有序发放到阳光100、众诚欣园、原香小镇等6个小区的学生及家长手中。

  本次教材发放学校采取分年级、分小区、分小组发放形式。每个发放点,由学校领导亲自负责,教师志愿者们将教材亲自交到学生及家长手中,家长们纷纷对学校的温暖送书行动表示赞许和认可。

  在“五风共育”党建创新品牌的引领下,学校积极打造“蒲公英”志愿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宗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远程教学服务指导工作推向深入,彰显了落实教育教学抓出成效的工作宗旨,更是东凯实验学校教育人勠力同心,用实际行动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践行教育初心和使命的体现。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