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家校携手抗“疫”,学生家长为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  时间:2020-03-02  来源: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3月2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二年级三班罗一涵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20桶84消毒液,用自己的暖心行动表达了对学校防疫工作的的支持。

  当罗一涵家长将一桶桶防疫物资送到学校时,校长赵文刚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物资,并对学生家长表达了感谢之情。罗一涵家长表示,“孩子在学校学习,身心全面发展,特别是老师们远程线上教学指导工作细致用心,非常感谢老师们的付出。能够为学校防疫工作做点事,心里踏实。”

  学校表示,家长的爱心行动,不仅增添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缓解了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也充分体现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学校的深情厚谊。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