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假期延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30  来源: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市委、开发区教育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假期延期开学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校务部、课程教学部、学生发展部、安保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学校当前和下一步疫情防控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自觉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统筹调度,随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凝聚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广大教职工要与学校保持联系通畅,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外来车辆、人员进出校园,暂停对外开放校内各类场馆,不组织任何集体性活动;发布延迟开学的通知,做好延迟开学的教学工作安排,做到停课不停学;加强舆论引导,通过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各种方式面向师生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引导师生理性认识、科学防控疫情,增强师生自我防病的意识和信心;

  目前,我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及延迟开学准备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展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