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1-20  来源:

  1月20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在敏行楼三楼党员阅览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

  开发区教育党委第五巡视指导组副组长、基础教育科科长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文刚作总结报告。

  赵文刚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党支部把主题教育作为2019年下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谋划推进,一是坚持深化学习教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检视问题深挖细照,即知即改落实到位;三是坚持开展自我革命,做到组织生活到位;四是紧跟上级部署安排,精心组织精准推动;五是突出亮点特色工作,打造党建项目品牌。

  赵文刚书记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坚持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担使命,努力实现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理论学习有新收获,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接受再洗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更加坚定;责任担当得到再激发,学校内涵发展成效更加显著;服务师生取得新实效,回应关切解决重点问题更加及时;廉洁务实形成新氛围,校园更加风清气正。

  洪海科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二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本领;三要坚定践行根本宗旨,提升联系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四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推动上级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五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文刚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用初心和使命汇聚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良党风正校风、促教风、带学风,激发广大师生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源动力,让宁静和谐美丽的绿色校园成为潜心向学、静心问学、成长成才的沃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