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孙腾  时间:2019-11-18  来源:

  根据开发区教育党委安排部署,结合东凯实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实际,11月18日,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在敏行楼三楼党员阅览室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刚主持,支委会委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党建联络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采取支部委员领学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各位支部委员结合自学、岗位工作谈了体会和收获。

  会议指出,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全面贯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时不我待地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一要示范带动,做好学习文章。树立起“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学思践悟,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彰显奋力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三要不断提升政治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看齐,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权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

  四要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始终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展,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根本,以解决教育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着力点,深刻检视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整改落实,在补齐教育短板、强化教育弱项、破解教育难题上持续发力,抓好抓实教育专项整治,积极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