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七年级开展地理知识系列周活动
作者:张艾  时间:2019-11-15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掌握地理知识,提高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东凯实验学校七年级组织开展了地理知识系列周活动。

  活动中,地理教师张禄海老师精心准备活动方案,七年级级部教师协力配合,七年级学生热情参与,在地理研学小论文、地图制作大赛、地理知识电脑竞赛中涌现出了很多出色的同学和作品,使本次活动精彩纷呈。

  地理知识电脑竞赛的现场尤其紧张激烈,各班选手前期的丰厚储备为自己增添了信心,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各班观众热情不已,时时爆发热烈的掌声。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王莉莉主任和七年级的老师们也在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力。经过五轮激烈比拼,“地理知识电脑竞赛”最佳班级由七年级二班斩获。现场颁奖仪式结束后,陈飞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激励七年级的师生们,继续不断探索学习新模式,保持学习动力和热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挑战自己,成就自己。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理知识系列周获奖名单
附:

  1.“地理研学小论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畅、尚毅然、刘嘉禾

  二等奖:张志玲、郑文婧、蔡雅妮、窦凯旋、张靖轩、杨菊

  三等奖:崔铉桐、刘爽、孙蕊蕊、刘茹彦、王逸轩、谢宜彤、刘宇哲、郭媛媛、任雄飞

  2.“地图制作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蔡雅妮、王雅琦、尚毅然

  二等奖:杨菊、刘畅、刘嘉禾、郭长委、张志玲、刘爽

  三等奖:蔡长青、郑文婧、赵咏一、吴雨泽、王小艺、任梦圆、许佳妮、赵英弛、孙蕊蕊

  3.“地理知识电脑竞赛”最佳班级奖:七年级二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