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七年级召开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
作者:张艾  时间:2019-11-14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11月12-13日,东营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走进东凯实验学校,分别从课堂教学、备课教学、作业教学、制度建设及计划教学、师生问卷及质量监测、教学特色六个方面进行全面调研,并给出详实的反馈建议。我校七年级于11月14日下午召开了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会议由赵文刚校长主持,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七年级全体文化课教师参加。
        会上,赵校长对教研室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沟通,给老师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也是畅所欲言,分别交流了本学科课堂教学、作业教学、备课教学、书写要求等方面的困惑与思考,赵校长依据情况分别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法。随后,陈主任对年级整体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整个级部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带着思考前行。
        最后,赵校长从学习态度品质、教学目标定位、课堂有效利用、课后作业跟踪、过程诊断、落实学习标准、发挥综合管理效能等七个方面对级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使与会老师明晰了职责,整改了思路,纷纷表示要调整状态,提高效率,齐心协力,抓好落实,让七年级的教育教学质量稳定提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