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营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专家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王宏喜  时间:2019-11-14  来源:校务部

  11月12、13日,东营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专家一行28人莅临我校针对教学过程管理开展调研工作,旨在全面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情况。调研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备课教学、作业教学、制度建设和质量监测、教学特色等六个方面。

  11月12日,各位专家在我校人员的陪同下,在全校范围内全面深入到课堂现场听课,人均听课五节。重点关注学校课堂建设的整体运行情况、关注“学为中心”理念在课堂实践中的体现、课堂运行范式的选择和使用、学科核心素养的渗透和体现等。我校教师也不忘把握这次宝贵的机会,与专家组成员进行积极的交流和沟通,各位专家在听课的同时也对授课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1月13日上午,专家组对我校的备课教学、作业教学和制度建设、计划教学进行了详细调研。学校提供开学以来所有教师全部学科的教案、部分班级的全部作业、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工作计划等资料,重点关注新课程标准和核心素养理念的体现、学校作业精细化管理的实施水平、常规教学管理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等。下午,各位专家于敏行楼报告厅对全校老师进行统一反馈。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我校也将以此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校工作,提升学校内涵,提高教师素养,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