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获得东营市“阳光体育杯”足球比赛冠军
作者:刘洋  时间:2019-11-11  来源:艺体中心

    11月10号,由东营市教育局举办的全市第四届“阳光体育杯”校园足球联赛在河口区落下帷幕。我校小学女子足球队代表开发区参加了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足球队员顽强拼搏、力克群雄,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他们积极准备、精心谋划,先后以6:0、8:0、5:1、3:0的小组赛战绩强势晋级,半决赛中以4:0战胜对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时正值小雨,我校女足队员不畏艰难,最终以3:0战胜对手赢得最后的冠军。同时我校孙凤展同学荣获最佳射手荣誉称号、涂宁同学荣获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

  我校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曾荣获东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东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开发区足球联赛冠军等。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