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广饶县少先队辅导员来我校观摩交流活动
作者:朱柯如  时间:2019-10-18  来源:
      10月18日下午,广饶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带领广饶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到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少先队工作。我校李鹃主任带领少先队辅导员们参观了少先队活动室、团委活动室、演播厅、国画教室、书法教室等少先队活动阵地,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开展少先队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广饶县各学校辅导员们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感受到了我校对少先队工作的重视,对催人向上的校园文化大加赞赏,并对富有成效的少先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学校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德育、少先队工作机制,创新德育、少先队活动形式,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新,打造少先队特色品牌,让东凯实验学校成为队员们梦想起航的幸福乐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