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0  来源: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在敏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支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学校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文刚同志主持了研讨会。

  此次学习研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领读的形式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十八部分”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第二阶段,与会成员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发言。

  支部书记、校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文刚同志就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学校党建工作,谈了三点学习体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的、具体的,要落实到每项工作之中。

  支部组织委员、校务部主任宋团辉,结合分管工作,就怎样担当作为谈了学习体会。要围绕部室职能职责,努力实现使命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做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岗位专家。

  支部宣传委员、后勤保障部主任张洪雨,结合学校内涵发展,就强化担当意识谈了体会。要坚持求真务实;要勇于自我否定;要善于担当作为。

  支部纪检委、课程教学部主任陈飞,结合课堂教学改革推进工作,谈了对担当作为的认识。只有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才能确保步调一致;只有强化党性修养,努力担当作为、尽职尽责,才能确保党的各项任务实现。

  支部青年委员、工会副主席张洪波,结合群团工作,交流了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学习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为民服务;强化实践锻炼,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党性修养,坚定清正廉洁。

  最后,支部书记赵文刚对此次学习研讨作了总结,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牢牢把握人民立场这一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勇于担当作为。要深刻认识站稳人民立场是担当作为的初衷,敢于担当作为是人民立场坚定的体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鲜明的问题导向、牢固的效果导向,为党尽忠、为民尽责、为事业尽心、为发展尽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