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顺利开展观察课展示活动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19-10-10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践行“以学为中心”的课程理念,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我校初中部于本学期陆续开展了各科目观察课展示活动。全体一线教师分科目集中听课,并进行集体评课研讨活动。

  本学期的观察课展示活动,以教研组为单位,秉持集体备课先行、一人一节观察课的展示原则,将各学科教研活动与实际的课堂教学相连接,通过观察对课堂内教与学的状况进行记录、分析和研究,并在此基础上谋求学生课堂学习的主体性实践,进而为教师成长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专业化途径。

  通过此次观察课展示活动的顺利开展,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找到了契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纷纷表示要虔心做一个有温度的智慧课堂教学推动者,共同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贡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