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进行九月份教学常规检查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19-09-30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全面了解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完成情况,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9月30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于博文楼合班教室进行了九月份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本次教学常规工作检查,以教研组为单位分年级进行常规资料排序,集中检查了各科老师的教案、听课记录、作业批改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评分、记录,并给与及时反馈,对优秀常规资料进行了集中展示,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教学常规工作的开展,本着“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的目的,督促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更好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使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