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八九年级“家校联动学习圈”家长座谈会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19-09-30  来源:初中课程教学部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双方的沟通交流,实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9月29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八九年级级部的学生家长,齐聚博文楼合班教室参加了“家校联动学习圈”家长座谈会。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级部教师代表分析目前的学习状况,并根据具体学情提出中考复习建议。接下来,根据目前学生学习时间紧张、部分家长因工作原因无法及时做饭的问题,提供“家校联动、互助就餐”的建议,既解决了学生就餐难、就餐不及时的问题,又为学生解决了因时间紧张无法合理休息的后顾之忧。最后,陈飞主任作总结性讲话,进一步明晰了此次座谈会的初衷,并针对各级部中考科目的复习提出针对性指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我校践行用心为学生做事的有效实践,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使家校教育形成了新的合力,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做出努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