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2019年市联系学校初中物理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09-26  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初中物理老师的教科研能力,加强各学校物理老师之间的交流,9月26日,2019年市联系学校初中物理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在我校博文楼合班教室顺利开展。东营各学校初中物理老师近50人参加活动,市教研员付国富参会并给与点评指导。

  活动中,东凯实验学校孙利生老师、东营市实验中学赵鹏飞老师共同执教了《声音的产生与传播》一课。授课结束,两位老师分别进行说课,与会老师以讨论的形式进行评课。此次同课异构,是针对初中物理学科教学的疑难问题,以促进初中物理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初中物理教学质量为目的,对初中物理学科教学进行的深入研讨交流。

  最后,市教研员付国富结合自己深入课堂听课所了解到的物理教学现状,以初中物理课堂的实际问题为导向,深入浅出地对与会教师进行了专业化的指导。此次教研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对物理课堂上学生“学好、学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