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核述职大会
作者:校务部  时间:2019-07-08  来源:王宏喜

  7月8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核述职大会在敏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委会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学期述职是东凯实验学校对教职工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教职工互相学习、反思成长的重要活动。

  参加此次述职的有各教研组长和年级主任。老师们围绕教研组及级部一年来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学生管理、工作亮点、主要成果、不足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交流,并对学校领导的提问进行了全面且深刻的阐述,同时也展望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全体与会教职工仔细聆听,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述职结束之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考核了教职工的工作成效,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内涵建设工作、提升教职工的执行力有着重要意义。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红,相信新学期,我们的教师团队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