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家长学校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19-07-0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使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2019年7月7日上午在我校敏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暑期家长学校活动。本次活动由陈飞主任主持,赵文刚校长做了“把学校办成学生的能量场”重要主题报告。
       在本次报告中,赵文刚校长从营造育人文化,全程立德树人;聚焦课程教学,夯实质量核心;关注教师成长,提供人才支撑等方面对学校的引领思想,育人理念,特色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在向家长进行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分析中考情况,指导学生暑期安排,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联系,配合学校教育好孩子,家校共育,牵手并进,共同为孩子的美好人生而努力。
       此次暑期家长学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长的良好互动,对孩子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我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