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2022年新生名单公示领取入学通知书及阳光分班数据采集须知
作者:  时间:2022-08-19  来源:
2022年新生名单公示、领取入学通知书及阳光分班数据采集须知
 
 
各位家长:
    为做好2022年招生入学工作,根据主管部门招生工作规定及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校新生领取入学通知书及阳光分班数据采集工作要求如下:
   
1.2022年招生名单公示(8月19日)
    学校学校通过网站、公示栏等平台公示符合我校2022年入学条件的学生名单。
特别要关注公示名单下方学生领取通知书的时间
   
2.发放入学通知书及阳光分班数据采集(8月20日)
    学生监护人(1名)根据学校公示的入学名单,在规定时间内
带领学生本人,持该生报名信息登记表,领取入学通知书,进行入学综合素质问询。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拥挤,入校时间段以公示时间为准。入校人员需持48小时核算阴性检测证明,落实测温、扫健康码、行程卡等疫情防控要求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3.阳光分班数据采集
   (一)一年级新生
    1.时间:8月20日上午
         
8:00-9:00    1001--1050号;9:00-10:00   1051号--1100号;
          
10:00-11:00  1101号-1150号;10:00-12:00  1151号-1200号 
           8月20日下午 
         
14:30-15:30   1201号-1250号;15:30-16:30   1251-1300号;
          
16:30-17:30   1301-1350号;17:30-18:00   1351号以后
     2.地点: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监护人与学生一律从学校东门进入)
     3.流程:

     (1)根据学校网站、公示栏公示的学生名单顺序号及时间段由1名监护人携孩子到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集合。(网上报名的家长请提前在学校网站下载并打印信息采集表,凭借此表入校。现场报名的家长可直接入校。)

    (2)由工作人员按照顺序号名单点名,引领学生到指定教室参加阳光分班数据采集。

    (3)监护人领取入学通知书后,在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等候孩子,阳光分班数据采集完成后,带领孩子有序离校。
    (二)2-9年级转学生
    1.时间:8月19日上午8:00
    2.地点:谨信楼一楼国学教室(监护人与学生一律从学校东门进入)
    3.流程:
    家长带领孩子,到养正楼一楼合班教室集合,由工作人员按照考场名单点名,引领学生到指定教室参加阳光分班数据采集。请学生带好文具
    (三)注意事项
    1.学校将严格落实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一年级新生及监护人此前若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及海外旅居史的不得进入校园,体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校园。监护人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出示健康通行码有序入场,为减少人员聚集,一年级新生由一名监护人进校具体办理即可。
    2.请家长根据入学时间段提前五分钟到校,自觉排队有序从东门进入校园,根据指示牌到指定教室集合;请家长遵守交通管理规定,注意文明开车、文明停车,不在学校周边区域随意停车,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入学通知书、参加阳光分班数据采集的,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的入学资格。
    招生不设任何代办机构、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明事宜,可咨询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8325175
    学校网址:http://www.dksyxx.net/,敬请及时关注有关信息。
                                                       东凯实验学校
                                                      2022年8月19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