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通知公告
2020年春季转学报名须知
作者:  时间:2020-02-05  来源:

  根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实际情况,原定于2020年2月6日进行的春季转学现场报名工作暂停,改为网络报名、审核材料。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学生转学官方网站: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www.dksyxx.net;

  2.报名咨询电话:17754671739王老师;

  3.转学报名表下载地址:东凯实验学校网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图片1.png

  4.报名邮箱:1044385781@qq.com

  5.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2月17日

招生范围:

6.

小学学段:

康洋路以东、北二路以南、东八路以西、黄河路以北以及原开发区西界水系以东、黄河路以南、东四路以西、府前街以北常住居民和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适龄子女;

初中学段:

康洋路以东、北二路以南、东八路以西、黄河路以北和原开发区西界水系以东、黄河路以南、东八路以西、府前街以北常住居民和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适龄子女。

  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原则,所有学生全部走读上学。

  7.报名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常住居民子女入学

  ①户口证明。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地址页、索引页、儿童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三项内容)。

  ②身份证明。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③住房证明。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或购房合同和发票及其他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房屋产权人、房屋地址”两项内容)。

  升入初中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原就读学校学籍表。

(2)非常住居民子女入学

  ①民营经济从业人员子女

  A.户口及身份证明。原籍户口簿、法定监护人现居住地居住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B.住房证明。学校招生服务区内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或一年期以上的正式房屋租赁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C.工作证明。法定监护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A.户口及身份证明。原籍户口簿、法定监护人现居住地居住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B.住房证明。学校招生服务区内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或一年期以上的正式房屋租赁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C.工作证明。法定监护人与务工单位签订的由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的正式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两类人员子女升入初中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原就读学校学籍表。

(3)初中部转学生入学

  在上述材料之外,初中部转学生入学需提交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表1份(盖章有效)。经审查合格准予入学的学生,办理学籍变更手续。特殊情况的,还需要提供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监护人变更公证书等材料,证明相应的亲属关系。

  8.其他条件与东凯实验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要求一致。请点击查看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http://dksyxx.net/xiaoyuankuaixun/tongzhigonggao/2019-07-13/1878.html


 

2020年东凯实验学校转学生报名表.rar
683e8c8effe5e573357fc6d9983f2639.rar (15.26 KB)

 

                                                                                        东凯实验学校

                                                                                         2020年2月5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