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通知公告
东凯实验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新学期延迟开学时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30  来源: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根据中央和省、市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新学期开学时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迟开学时间

  根据东营市教育局通知,我校新学期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17日。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根据上级通知要求,提前予以公布。

  二、组织有序学习

  为科学指导同学们的假期学习和生活,做到停课不停学,我校已制定延迟开学工作方案,对学生在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具体安排。延迟开学期间,我校将利用信息化技术,通过微信平台、网络教学、线上答疑等形式,组织学生开展文化知识、探究活动、防疫知识等学习。请同学们根据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要求科学合理安排好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三、做好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增强安全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拒绝聚集性活动,采用适当方式进行体育锻炼。同时要关注疫情发展,关注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希望各位家长朋友密切配合学校工作,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监护。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科学防控,平安度过延迟开学期间假期生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东凯实验学校

  2020年1月30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