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五年级开展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来源:

  为了能稳步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有针对性地高效提高教学成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4日下午,五年级级部全体主科老师在博文楼召开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会。

  在分析会上,备课组长陈婷婷、刘青、杨海英分别总结和分析了9月月考所任学科的试题和成绩,包括各班级优秀率、不及格率及各班级差距,指出了当前教学现状、学生学习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例如,一对一帮扶;各老师说明自己班级通过本次考试成绩反应的问题及接下来的整改打算;宋团辉主任和李鹃主任分别针对大家的情况进行整体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建议一要狠抓学生的基础知识,提高基础过关率;二要进一步优化课堂,辅优补差;三要分级辅导学生,对不同等级学生采取不同措施,重点关注中等生;四要加强和家长沟通,家校共育,共同提高学生成绩。

  最后,宋团辉主任作总结讲话,同时对老师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培育班级浓厚学习氛围,加强对学生学习、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二要在本次成绩基础上,细化改进措施,落实到位。

  本次教学质量分析会的召开,既是对五年级教学工作的反思,也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加油鼓劲。相信在大家地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教学质量会更上一层楼。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