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小学课程教学部常规检查反馈总结会
作者:程建慧  时间:2020-10-13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10月12日,小学部全体教师在合班教室参加了小学教学课程部常规检查反馈会。

  会上,李娟主任强调了检查内容和各考核小组成员情况。接下来,由杨海英、徐芷然、张亚南和卜玉娟老师分别对听课本检查、一二年级常规检查、三四五年级常规检查和教案检查情况做了报告,主要从优点、不足和建议等方面做出阐述。接着,李娟主任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重点问题做出了说明和强调,再次明确了常规检查各方面的要求和细节,强调了教学常规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提出了老师要有团队意识。最后,宋团辉主任作总结发言,他从会议要求、教学秩序和教师个人成长三方面展开分析,强调了教师专业成长中个人努力的重要性。

  经过这次会议,老师们获益匪浅,明确了常规检查的要求和标准。相信老师们在今后工作中会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教学业务水平,营造良好教风,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