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党建工作 德润校园 校园快讯 教研教改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信息公开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课程教学部教研组长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孙枫  时间:2019-09-24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9月24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全体教研组长齐聚宋团辉名师工作室开展了小学课程教学部教研组长会议。

  会议由小学课程教学部主任谭敬敬主持。会议内容紧紧围绕“以学为中心”的教改理念,规范教研活动,提高教育教研质量。谭主任对开学以来各教研组的教育教研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明确提出存在的问题。各教研组长认真记录并积极发言,探讨最佳最有效的整改方案。

  最后,谭主任对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及具体工作要求做了明确详细的安排。主要有有序组织组内观察课、严抓教研活动、规范集体备课、定期组织“说课标说教材”活动、规范教案书写、号召组内听课,让听课成为一种常态以及作业布置及批改等方面工作。鼓励各教研组积极开展学科活动,做好方案,大胆创新;鼓励各教研组长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细化、规范常规,提高工作实效,打造专业的教研团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