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党建工作 德润校园 校园快讯 教研教改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信息公开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教育优质课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高晨晨   时间:2019-06-06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6月5 日,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教育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开发区各个学校的11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

  课堂上,老师们精心准备和细心筹划,一个个实例视频、一张张实例图片,震撼着学生和教师们的心灵,让学生了解到安全事故的危害性,认识到生活中的安全标志,学会运用安全设施,掌握安全逃生技能,树立正确的安全防范意识。老师们通过多种形式,寓教于乐,将枯燥的安全知识趣味性、实效性,达到学生掌握,并能运用安全知识保护自己、规避危险的目的。

  此次活动得到了开发区领导、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教师课堂教学提供了交流平台,还让老师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发现自身不足,及时调整改进,从而有效促进自身专业素养的提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