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党建工作 德润校园 校园快讯 教研教改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信息公开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教学公开
我校一年级举行“算出精彩”计算能力比赛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19-06-04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激发学生数学学习兴趣,培养学生扎实有效的计算技能,提高学生计算速度和计算准确率,锻炼学生思维的灵活性与敏捷性。6月4日,一年级举行了数学计算能力竞赛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现数学才能的舞台。

  此次比赛赛题坚持有科学性和灵活性。在竞赛活动中,同学们细心审题,认真计算,反复检查,安静、工整、快速地答题,整个比赛的现场仿佛成了思维训练的海洋,人人都要争当计算达人。

  口算在小学数学中的重要地位,通过本次活动既提高计算能力,也为学生学好数学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也要把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作为数学的常规教学,常抓不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