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警钟长鸣
开发区校园安全联合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5-23  来源:

  2016年5月17日上午,社会事务管理局教育科滕厚福科长、教育科安全负责人崔吉祥,东六路派出所、开发区治安大队领导一行十余人莅临我校对安全工作进行飞行检查,赵文刚校长、校委会其它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腾科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安保工作制定的系统、严密的规章制度,认为这些制度的制定不仅使学校的安保工作有章可循,更保障了学生校园生活的稳定有序。

  派出所李所长建议在重视安全巡防工作的同时,学校保安人员应熟练使用钢叉、警棍等器具,在遇到有校外人员试图以非法手段强行闯入校园、危害学生安全等险情时可以起到有效的阻挡作用,保证在校学生的安全。

  治安大队徐队长指出,校园安保人员应配合学校老师,提醒学生及家长遵守学校安全规章制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最后,检查人员针对我校校门口监控存在盲区和学校目前处于开扩建时期,外来人员多、身份复杂等特点,提出了具体的安保措施和建议,要求及时整改和加强巡逻,以保障校园安全。

供稿:总务处  刘国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