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健康之窗
规范学校食堂管理 保障食品卫生安全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2-06-27  来源:安保部
       6月22日山东省中小学校园配餐(食堂)管理工作检查领导小组一行9人到东凯实验学校开展食堂管理整治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食品卫生、餐具消毒、加工流程、饭菜品质、工作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做具体指导。在会议室,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分别从落实主体责任、畅通投诉渠道、规范食堂财务管理、严格食堂定价机制,规范食堂采购行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推进食堂标准化建设、加强营养健康管理等八个方面开展督查并提出改进要求。
       本次督导检查,强化了学校落实“聚焦食堂管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要求的责任担当,夯实了学校食品卫生及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是对规范食堂管理工作、提升为师生家长服务水平的有效促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