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健康之窗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2-03-18  来源:安保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扩大核酸检测排查范围,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根据山东省校园防疫工作统一要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在学校篮球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对象包括全体教职工、学生、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

  我校每天一个班采集10%学生,教职工、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每天全员检测,经过一周共采样3340份。

  全校师生抱着攻坚克难的态度,在各自岗位上全力付出、默默奉献,学校医护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阵地,我们格外放心。相信这场疫情攻坚战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愿学习生活早日回归正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